槐安

「新世纪的虚无主义战士」

【原辉/杨毛】一些奇奇怪怪的吵架理由

来跟着我一起默念三遍: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他娘的是打情骂俏

  

*旭日董升有一句话提及

  

  

  

【辉原果汁の場合】

“唉我跟你们说真的是绝了。”

王敏辉打着“感情不和”的旗号拉着郭虹旭和毛二打了一下午的游戏,后来因为郭虹旭实在太菜,昙花女神大杀四方的游戏局最终演变成了猎魔人三姐妹的微信视频茶话会。

   

  

  

“呕死了呕死了!”

王敏辉耷拉着嘴角看着手机屏幕里的郭虹旭消灭了一袋薯片。

  

“郭虹旭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那必然是有的啊。”

被点到名的郭虹旭大言不惭地眨了眨眼睛,凑近了镜头。

  

“哇二二你又在喝奶茶!我也想喝我去点个外卖先!”


  

王敏辉冷笑一声。

  

跟这两个东西比起来周士原看起来好像也没那么不可原谅了。

猎魔人姐妹花,今天必定要分家。

  

  

  

“说起来…黑黑你发没发现你根本就没说你们为什么吵架啊。”

抱着听八卦的心来的毛二听王敏辉借着游戏嘴炮输出了一下午,算下来到现在好像也没听到个重点内容,瓜子倒是嗑了一把又一把。

  

  

“诶说起来这个我就来气。”

王敏辉翻了个白眼,坐直了身子。

  

“我觉得周士原不爱我了。”

 

  

郭虹旭毛二:?

郭虹旭毛二:我嗅到了瓜的味道。

  

“完了呀,”郭虹旭做作地捏起一个兰花指指着王敏辉,“我房子塌了呀。”

  

  

  

“周士原这个东西真的是绝了!

“我昨天买菜回来的时候许许特别乖地过来跟我打招呼,我把菜放在鞋柜上就把她抱起来了,然后她就特别粘人地亲了亲我。

“然后!然后就被周士原这个东西看到了!

“非说我回家不亲他居然先亲猫!还说今天这个家里猫和他只能留一个!

“哇我真的是吐了我的天呐。”

  

  

郭虹旭毛二:……OK fine.

  

  

  

  

  

【一个后续↓】

“诶郭虹旭你怎么走了你干嘛去!”

王敏辉沉浸在暴风吐槽中不可自拔,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郭虹旭的镜头那边已经没有人了,只剩毛二一个人孤单地翻着白眼。

  

“我去看攀攀做饭了。”

郭虹旭从旁边探出个脑袋,笑得又假又真诚。

  

“以免他又忘记给我的煎饼刷酱。”

  

  

毛二:?

毛二:口区。

  

  

  

  

  

【杨毛の場合】

“毛二你看到过我的蜂蜜瓶了吗?”

杨皓晨蹲在厨房里翻箱倒柜,脑袋都要塞进碗柜里去了。

  

  

“我怎么可能看到过啊我又不喝蜂蜜水!”

毛二盘腿坐在沙发上正安逸地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和小姐妹们在微信群里进行着一波又一波的日常嘴炮。

  

“你自己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就又怪我!”

  

  

“可是我上次用完明明就放在这里了啊!”

“你每次都说你有收好但最后还不是塞得哪里都是!”

  

  

“你真的没动过吗憨憨?”

“都说了没有啦你个臭耗子!”

  

  

  

“可是家里只有你和我两个人啊!”

杨皓晨(装的)气势汹汹地站在厨房门口,双手叉着腰,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毛二:要 素 察 觉。

  

  

只见毛二把手里的瓜子放回桌上,手抚在肚子上,可怜巴巴地回过头看着他。

“其实已经有第三个人了。”

  

  

  

杨皓晨:?

杨皓晨:猫儿你以后少跟王敏辉玩他那个人脑子可能有点问题的。

   

  

  

  

  

【一个小后续↓】

杨皓晨话音还没落,就听见毛二的手机里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杨皓晨你个狗东西在说什↘嘛↗?”

  

  

  

  

  

评论 ( 17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安 | Powered by LOFTER